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凹凸世界】元力武器实用性大赛

一个基于最近降温了脑洞。

上课时候好冷{{(>_<)}},然后我就想到了热流。之后我又想的第二季雷狮给飞船充电,就有了这个脑洞。

本来想得时候很萌的,结果给我写成了这个样子。

文笔不好见谅见谅。

大部分都是我的私设,请不要在意。(像武器的性格啊什么的,都是我的私设。不过烈斩是我模仿旧设格瑞写的。还有我加了个所有人都认为自己应该是第一的设定。)


以下正文

---------------------------------------------

第五名:大罗神通棍
上榜理由:作为一位近可近战,远可放炮的武器,大罗神通棍可谓是这些武器中的一股清流,只是为打战斗而生的。啊?你说什么?大罗神通棍像金箍棒,哈哈,怎么可能!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大罗神通棍上榜的原因是cos孙悟空很方便)

(啊啊,怎么了,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静冷静啊!)













我用事实证明了大罗神通棍的确是一件战斗用的好武器。

获奖感言:哈?什么获奖感言!这个比赛是哪个渣渣做的!我怎么可能才排第五!哦,烈斩居然在我上面。来来和我打一场,证明我才是第一!


第四名:烈斩

上榜理由:烈斩一生随主人放荡不羁,裂了修,再裂再修,还裂还修。打造了烈斩坚强的品质。即使是在一堆弯成蚊香的武器中也能坚持自己笔直的姿态(虽然绿)。

和主人格瑞一起在凹凸大赛的预选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实用性广泛,打架时能砍断大罗神通棍(虽然自己也会断),做饭时能辅助切菜(只要不怕切坏了桌子或是自己的手),更厉害的是在开车时可以作为发条车的能源,品质保证,绝对不翻车。

隔壁传销组织的头领也对它赞赏不已。绝对凹凸大赛中的获胜神器之一。



获奖感言:对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最棒的工具✨
我真是太罪恶了!✨这让下面的武器要怎么写啊,一切优点都在我身上,还有什么可以分给下面呢?不过我这么优秀这么可能才排第四,肯定是打错了吧,看来待会还要来特地修改一下。为了完美的我✨真是辛苦了啊。大罗神通棍离我远点,我不和你打。







第三名:星月刃

上榜理由:造型可爱,攻击距离远,更重要的是有代步的功能。

你还在为赶路太累而发愁吗?你还在为队友一个人跑得太快最不上而发愁吗?(如果没有请想象一下,金一个人冲在了前面,紫堂在后面一边说这金慢点一边气喘吁吁的追着的画面,是不是能体会到了)不用担心星月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轻轻松松跨越整个凹凸大赛的地图,轻轻松松赶上您不省心的队友(之后凯莉大佬坐着星月刃从紫堂身边飞过,说:“快点,不然你可就追不上了哦。还是要我带你一程。”)而且而且更重要的是速度一流。详情请参考凯莉大佬多次摆脱鬼天盟的追击和竞速赛中飞快赶上雷狮和嘉德罗斯的飞船。

绝对是出门在外旅游赶路的不二利器。心动不如行动,你还不来买一件吗?

不不,跑偏了,again

绝对是逃跑追击代步飞行的实用性超强的武器。







获奖感言:感觉我好像在一个存在感很低的位置(不不,银爵没说你)。

收到夸奖很开心哦,谢谢,也谢谢鬼天盟的群演为了衬托我,跑得这么辛苦卖力,让我的排名排在了后面两个没实力的,还吵吵闹闹的前面,真是谢谢了。

(突然笑起来)
不过如果我前面两个超过我的理由不够让我信服,真想知道写这个的人会怎么样啊,哈哈。


(怎么感觉背后凉嗖嗖Σ(OдO‖))







第二名:雷神之锤

上榜理由:雷神之锤作为武器一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作用,一个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作用——充电宝。

你还在为出门在外手机没电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充电宝充电充到一半就没电而痛苦吗?不用担心,雷神之锤全部为您搞定。出门在外带上雷神之锤,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哦,你说雷神之锤没电了怎么办?这也不用担心,雷神之锤超大容量,长时间使用不是梦想,轻轻松松为您的飞船充好电,手机那算什么!

雷神之锤实用性超强,充电宝中的战斗宝!

(好像没错但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获奖感言:为什么其他的都有讲到战斗作用,我没有?全程推销,你当是电视节目啊!

还有本大爷这么帅气的武器,到了你手上怎么了?只是一个充电宝!重写重写,好好想想!

本大爷还有拆墙的作用,大锤八十小锤四十听过没。

赶紧重写,不把本大爷写成第一不准停,知道没有!



(好好您有理,听您的。就算您重点好像放错了您也是对的。)









第一名:凝晶流焱(冷热流)

上榜理由:炎炎夏日人们期待空调的冰凉,冷冷寒冬人们依赖这暖气的慰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只能在室内,而在没有空调暖气的室外我们要怎么抵御这恐惧。

冷热流实用性第一的武器,带上他们你将再也没有这些烦恼。随时随地调节温度,让您一直处于舒适和温暖之中。大赛第五,双剑的安迷修亲测有效(看看安哥一直穿着白衬衫)






获奖感言:

流焱:嘿嘿,第一真不愧是我。三日你说对不对?

凝晶:对,你说的都对。

流焱:但为什么我们的描写这么少?还比不上雷神之锤和星月刃ヽ(゚Д゚)ノ。为什么为什么三日?

凝晶:可能是因为三火你太优秀了,这人找不到形容词了吧。

流焱:唉,真的吗?三日

凝晶:对,没错。你说的都对,就是这样。
流焱:但我还是觉得这样太少了,不好不好。

(你们俩的对话还不够吗,就你们有对话的。)

凝晶(无视):那我们自己讲吧,三火

流焱(也无视):好主意,那我先开始。

嘿,你想在冬天,别人用长衣长袖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时候无事的展示自己光滑细腻有光泽的肌肤吗?

凝晶:你想在夏天,别人都短衣短袖的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的时候,不用忍耐轻易的保持自己的皮肤雪白吗?

流焱:那么
凝晶:那么







合:美丽的小姐,愿意让在下您服务吗?


---------------------------------------------

感觉自己写的超短。而且越写越像广告了。

排名是我自己主观的看法,想法和我不一样也没关系。请不要在意

有人可以告诉我LOFTER 手机版可以打删除线吗?

还有最近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哦(`●__●ˊ)/

评论(1)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