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喻黄】黄少天讨厌王杰希的十个理由

这真的是喻黄文
内有各种私设(像王杰希猫的名字叫塔罗牌之类的,还有喻文州的大衣是王杰希送的,我不知从哪里听到的梗,如果不存在请当成我的私设,之类有很多,请不要在意。)

感觉我写的很尬,连感情都没有表达清楚,还东西一点西写一点。表白的时候也没写出我要的很萌的效果。

那我还是预警一下

此人幼儿园文笔,写的很烂。请及时跳车。

好吧就这样

正文
---------------------------------------------


1.世仇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去帮蓝雨抢boss,在他好好的抢别人的boss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带着一堆人跑出来说:
“大胆蓝雨邪教,敢动本王的boss,来人,让他尝尝地狱烈焰的厉害。”

一群人向你扔熔岩烧瓶,还把打的boss抢走了。

气不气!

黄少天:“王大眼你等着,要不是我今天带的人不多,就是我蓝雨屠你整个中药铺子。让你的环卫工人大队全军覆没!”

(厉害了,我的中二联盟。)


2.王杰希高

想想在联盟的聚会。王杰希那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的大小眼。居高临下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 ,不就是176嘛!181了不起啊!有本事来PK啊!来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你是不是怕了是不是不是不是!”

王杰希:“唉,我好像听的黄少天的声音了,他人呢?”

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竖起来中指,“队长你看看他,你看看他,不就181嘛有什么了不起的,队长你绝对比王杰希还……。”本来想日常吹吹喻的黄少天突然住了嘴。

“怎么了,少天?说啊。”笑的一脸心脏的178喻文州说。

“没没没没没没没没没什么,额,我是说我们蓝雨绝对有比王杰希还要,额……”本来想挣一口的黄少天又停住了嘴。他想起了173的郑轩,174的徐景熙和152的小卢。

“咳咳,181而已嘛,宋晓,对对宋晓,我们也有181的宋晓嘛。”

忽然王杰希冷幽幽的插了一句:“方士谦,183。”

黄少天:“……队长他欺负我ヘ(;´Д`ヘ)”

3.绿,绿的还像秋葵

看见微草队那一身绿的队服,黄少天想起了中午被队长秋葵统治的恐怖。那绿油油,滑溜溜的恐怖。

比赛开始了,难道有幸见到蓝雨微草两大王牌的对决。

“千钧一发,真的是千钧一发,黄少天刚刚抓到了一个绝好的角度,却被王杰希以一种诡异的飞行路线躲了过去,错失了这么一个好机会。”解说席上的解说员龙飞凤舞的说着。

“我靠,这么好的机会我居然错失了!我是不是老了,不会吧,对对对对对对,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肯定不是因为我老了,肯定不是。没错,没错,这,这是因为因为……王杰希,王杰希这一身的绿色,特别像像额……”黄少天内心这么想到,突然打了个寒碜,想起了中午的午饭。绿绿的午饭,绿绿的秋葵,绿绿的王杰希……嗯,该打。

“哇哇,黄少天选手突然会王不留行发起了猛攻。哇哇,5%,7%,10%一下子收了王不留行10%的血量。”看见黄少天突然发起出乎意料的猛攻,解说席有兴奋起来了。

赛后黄少天想了想其实王杰希诡异的飞行风格,也像秋葵一样滑溜溜的抓不住。

嗯,该打。

4.夺子之恨

“黄少,黄少,你看刘小别前辈的这一套连击好帅好厉害啊!黄少,黄少,你看看啊。”黄少天身边的卢瀚文在花式吹刘小别。

“看看看,看什么看,能有我厉害嘛!有吗?有吗!有吗!!小卢啊你要好好学习我的神操作,而不是天天看刘小别的视频。要好好训练,才能继承我的衣钵,你再这样我们剑圣的称号就要归微草了,你知不知道!”听了卢瀚文吹了刘小别几天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

他一下子有了股儿大不中留的感觉。

“呸呸,都怪王杰希,养的什么儿子,不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嘛!!!看看他们一家绿油油的就不是什么好人,小卢怎么就这么被他们骗了啊!不行,我要去教育教育他们。”然后黄少天就停下训练,去QQ上骚扰微草成员了。

“少天,训练呢?^_^”来自走路无声的喻文州。

“啊啊,队长!你怎么走路有没有声音啊!”来自别吓了一跳的黄少天。

“少天不认真训练可是要加训的哦,我会陪你单独留下来的。”笑的不怀好意的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队长,不要吧。”

“嗯?”

“……好好,好吧。”还是屈服于队长的淫威之下了嘛。

5.为什么王杰希是苏,我是可爱!

在一个荣耀论坛上逛了一会的黄少天发出的呐喊。

“看看明明我这么帅气,操作这么炫酷,还是蓝雨的王牌,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呢?对吧对吧对吧。再看看王杰希那大小眼,和苏这个词沾上边了吗!有吗有吗有吗?肯定没有。就是不是形容本剑圣,也轮不到王杰希在单亲爸爸。也是形容队长的啊!你看看我们队长操作这么精准,战术这么强,就算没有手速也是一等一的高手……”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嘟起了嘴,表达这自己的不满意。

“咔擦”路过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立刻用手机照了下来。

“赌气的少天。好可爱,照下来”喻文州这么想

“哇队长你在干嘛?”

6.中药

黄少天其实小时候身体不太好,奶奶就经常给他喝中药,导致黄少天现在看见中药就恶心。

这天黄少天在逛微草大楼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个中药的味道。

“誒,哇谁在煮中药啊,王杰希怎么都不管管的!看看他这个队长怎么当的,连队员都管不好。果然比不上我们队长,看看我们队长……”黄少天一边走一边说。顺着在股中药味他走到了微草的厨房。然后他看见了王杰希蹲着地上煮中药。

黄少天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在干嘛呢!蹲在地上煎中药,堕落堕落,你真的堕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哇我真的应该拍下来,老叶他们一定会很感兴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想要解释什么一下子站了起来,原来被被他挡住的中药味也瞬间进入了黄少天嘴里。

“咳咳咳咳咳咳咳,王杰希你你,快挡,快挡住,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突然被烟呛到的黄少天咳嗽了起来,眼角还带有泪珠。

“黄少天你怎么了?被烟呛了一下也不会这样啊?”王杰希疑惑的问。

“咳咳,你懂什么,我小时候天天坐在厨房被奶奶煮的中药熏,现在问到中药就咳嗽,咳咳咳咳咳咳咳……”

听完黄少天的话,王杰希看看中药不是烫的无法入口了,在厨房找了一个口罩给黄少天带上。

他又看了看黄少天,想起了黄少天最近抢走了微草几个boss,还天天挑衅自己,很狂躁。

王杰希说:“黄少天这是病得治,来来来黄少天我这煮给柳非的王不留行,就给你治病好了。放心包治百病。”

“……滚。”

7.王杰希送给了喻文州大衣

黄少天看着旁边发队长,身上的那件大衣好像好几天没有换了。问:“队长队长你的这件大衣是不是好几天没有换了啊。队长衣服今天不洗可是会脏的哦。啊不对不对队长你是不是买了好几件一模一样的啊,对吧对吧,果然这才是我们队长干净……”

听了这段话喻文州脸上的微笑不知为何好像有点挂不住了,说:“不少天,这几天都是这件衣服没换。”

“啊,队长你干嘛不换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队长你为什么不换。我记得队长你可爱干净的了,怎么会这么呢?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了!”

“是,少天,为什么……因为因为这,额这是王杰希送的。”喻文州回答。

这让喻文州想起了前几天他生日是王杰希送他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件大衣,那次王杰希还跟苏沐橙她们好像玩了什么,在他还在回去的时候特地拿了两个骰子,说:“大寿星,骰否?”

虽然喻文州觉得王杰希有点奇怪,但他还是答应了,想想自己锦鲤大仙的运气,有想想王杰希的性格,总不可能有什么意外吧。

“12”王杰希的骰子
“8”喻文州的骰子

输了,喻文州决定听他说要求,以为不是什么难事。

王杰希说:“穿上我送的大衣一周,并有人问为什么的时候告诉是我送的。”
回到现在,黄少天已经在他耳边喋喋不休了一个小时了。

“王杰希,我讨厌你!”

(王杰希:啊,为什么我能赢。那当然是因为我在开始之前算了一卦,说我一定能赢啊。)

8.养生

虽然好像和讨厌王杰希没什么关系,因为队长也注重养生。

但是!

就是因为这样现在队长才会和王杰希待着一起聊天,不理我的!

“听说泡脚有益于身心健康。加速血液循环,新陈代谢。”
……
“ 嗯嗯,多嗔伤肝,多淫伤肾,多食又伤脾胃。忧思伤脾,愤怒伤肝,劳虑伤神。平时一定要好好休息。”


队长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9.王杰希会管宠物

“亲亲,哇啊,哈哈,别舔啊!哈哈哈,好痒,坐下,坐下,唉,你怎么就不听话呢!”黄少天看着扑倒自己身上的柯基一脸无奈。

他想起了上次去微草大楼吸中药那次,他见到了传说中王杰希那只傲娇的猫。

“塔罗牌,吃饭了。”
“塔罗牌,别碰花瓶。”
“塔罗牌,洗澡了。”
……
看看乖乖跟在王杰希后面的猫,黄少天又想想自家亲亲。

看看人家的宠物怎么这么乖!
好好学学,亲亲。

黄少天离开后。

“塔罗牌,别打翻饭盆!”
“塔罗牌,别碰花瓶!算了,已经碎了。”
“塔罗牌,诶诶,别抓我。乖乖,洗澡。啊!疼。”


“亲亲,过来”刚走过来的喻文州看见被亲亲缠着脱不开身的黄少天,说,亲亲屁颠屁颠的就跑过去了。

“亲亲,你还是亲的吗!(;´д`)ゞ”


10.王杰希他不是单身

看了看王杰希QQ上的新动态

英国,到了[图片]

一张机场的图片,看到出来王杰希刚下飞机。
再看看刚弹出来了新消息

嘿嘿,小队长来找我了[图片]

一张王杰希和方士谦拉手的图片。还有不明大衣入镜。

“喂喂,秀恩爱也不用这么刻意吧!还特地找人给你们两照相,就拍这种内容,谁要看啊!”黄少天说。他想起了他夏休期一到就不见的喻文州,明明他们家都在广州。

对于找不到喻文州,黄少天也很无奈。他电话也打了,短信也发了。喻文州不是忙音,就是不回,他也只能在家打打游戏咯。

“明明想跟他表白的。”

唉,你说你们刚刚看见了什么?
啊什么都没有啊。
……
好吧。

黄少天原来想在这个夏天跟喻文州表白的,先不说自己最近吃了多少狗粮,就说他最近老是被催他表白的消息打扰,都在提醒他该表白了。

“滴!”有一条新消息
“谁啊?又是消息!”


喻文州:“少天有空吗?”



“哎哎哎,队长!”看见消失的喻文州发了条信息,黄少天真的吃了一惊。

“有空,有空,当然有空!”岂止是有空,简直闲的慌啊。

“那少天现在到蓝雨楼下的咖啡店行吗?”喻文州回信道。

“哦哦,好好当然好,队长你等等我,我大概十五分钟就到了。”回完信的黄少天飞快的冲了出去。

赶到的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坐在咖啡店的角落里。

“队长队长你突然找我有什么事吗?这么急。哎哎队长你这几天都去哪了,我怎么找不到你啊,队长队长……”一见面黄少天就把自己的疑问都说出来了。

“嗯,少天对不起,我去英国参加亲戚的婚礼了,手机又不小心摔坏了,没回你消息真对不起。”喻文州迅速划出了黄少天话中最核心的问题,并做出了回答。

“哦哦,这样啊。”了解到原因的黄少天算是松了一口气,原来喻文州不回消息不是因为不想和他聊天了,“队长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天我有多无聊,天天看王杰希秀恩爱,真讨厌。哎哎还有我之前在抢boss的时候啊……”

“这样啊少天不想看见别人秀恩爱了啊。”喻文州在听完黄少天讨厌王杰希的理由后的感想。

“队长你怎么这么认为,嗯这么认为应该也没错,但这么说好像挺奇怪的,倒不如说……”

“那少天可以先听我说吗?”喻文州发问了。很罕见喻文州居然在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提出自己先说的要求。

“啊,好啊队长你说你说。”自然对于喻文州罕见的要求黄少天答应了。

“少天我的那个亲戚是在英国结的婚,因为他们是同性恋。”喻文州一张嘴的信息量就有点大,黄少天楞住了。喻文州没管继续说了下去:“婚礼结束后我去问了问他们是怎么表白的,在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情况下。”喻文州顿了顿,眼睛看向黄少天,黑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深情。

“他们说,不去告白怎么知道他喜不喜自己,我想也对,所以”

黄少天终于反应了过来,他看懂了喻文州的这个眼神,他也知道他想说什么了,他们在想一样的事。

黄少天想他准备好了。所以









“队长,我喜欢你。”

“少天,我喜欢你。”


















后来

王杰希说:“方士谦你说黄少天和喻文州这几天怎么了?天天出去玩,发动态还天天@我。”

方士谦:“小队长你怎么不懂呢,这是刚交往的小年轻的报复方式啊。”













“可他们不早就这一起了吗?”

---------------------------------------------
哦哦,我忘了

写不好,请勿喷

之后大概还会有喻文州讨厌王杰希的十个理由和王杰希讨厌喻黄的十个理由。

评论(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