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喻黄】论黄少天这么怂是怎么追到喻文州的(2)

好像注意到黄少天话的意思却又好像拒绝好像接受的暧昧喻
×
暗恋队长却又怂怂的天天

各种ooc

天天叫喻文州队长是因为他们在学校的辩论队了,喻文州是队长(其实只是我觉得天天叫喻队队长比较萌)

我有一个说话打标点的天天。

以上,正文开始
---------------------------------------------


“黄少,黄少,喂喂,回神。”

“不过你到底是喜欢队长哪里啊,够你喜欢这么久。”


喜欢队长哪里啊。这黄少天觉得自己可以说三天三夜。不过他觉得自己喜欢上队长是这他们第一次相遇。

想当年黄少天也是一个大一新生。L大的宿舍是两人间,那是他第一次遇见喻文州。那时少年如玉一般的手握着一支蓝色的自动笔,有意无意的在嘴唇上点两下,又在书上写着什么。穿着白色的衬衫,下面是黑色的裤子,很经典也很干净的穿着。但是穿着他身上又感觉平静又安心。让人感觉像是一幅画。这画面,看到黄少天都呆了。直到眼前这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你好,你就是我的舍友吗?”
……
“啊,哦哦,对对,你好,我叫黄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十八岁的人生里,从来没有心跳的这么快的时候。那时他就知道自己恋爱了。一见钟情。



回到现在

“啊啊,什么,我当然是喜欢队长全部啦”

“那你干嘛不去表白。”

“哦,少天你要跟谁表白?”

“啊啊啊,队长你怎么走路没有声音的啊!吓死我了。”

“有吗,是少天你想事情想到太投入了吧。”

“是吗,哈哈。不是这个队长你是来吃饭的吗?”

“少天,别转移话题。不过我不是来吃饭的,只是来给郑轩拿一下资料的。嗯。”

“好好,谢谢队长。”

“郑轩你也长脸了,队长特地帮你拿资料。”

“少天^_^”

“队,队长,额额,这不是我要表白,是郑轩,他要表白。”

“诶!”

“是吗?”

“对!没错就是他!”

“可……”

(叮咚)是喻文州的手机响了,喻文州停下要讲的话,看了看手机。说:“少天我要走了,有个刚加入学生会的小学妹找我。拒绝你很不好意思,下次再说吧。”

说完喻文州就走了。

……

“黄少你要不要有点危机意识。”

“啊,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这个小学妹,这周已经找了队长五次了,我看过人长得不错,队长长时间和她相处,有危险阿。”

“……”

“再不表白说不定就来不及了。”

“……”

“走,我们跟上去看看。”

“那表白”

“我明天情人节就去,快快快,走走走,走了。”

说完黄少天就一溜烟的跑出去了

郑轩先发了一行字,然后才走

“压力山大。”

那行字是“已经完成任务”发送到(早日帮助黄少天表白群)



---------------------------------------------

感觉剧情有点搭不上,不过算了吧。

下一篇就要正式追喻队了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喻吹。

恬不知耻的想求评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