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喻黄】论黄少天这么怂是怎么追到喻文州的(1)

好像注意到黄少天话的意思却又好像拒绝好像接受的暧昧喻
×
暗恋队长却又怂怂的天天

各种ooc

天天叫喻文州队长是因为他们在学校的辩论队了,喻文州是队长(其实只是我觉得天天叫喻队队长比较萌)

我有一个说话打标点的天天。

以上,正文开始
---------------------------------------------








“郑轩郑轩,你说队长为什么不跟我去吃饭,队长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为什么队长不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黄少你冷静点,吃饭先别讲话了,小心喷出来。”

“这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队长今天拒绝和我吃午饭,好吗,懂了没,懂了没,懂了没。”

“可是黄少,队长不是说过今天学生会有事吗。”

“是这样的吗?……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啊?”

“就是你今天早上,跑去食堂抢虾饺的时候。”

“这样啊,这么说队长没有讨厌我,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对对对,不过黄少你不觉得你现在就像暗恋中的小女生,想得特多,又担心被对方讨厌。”

“滚滚滚,哪里像喽,哪里,哪里,哪里!”

“暗恋啊。你说你都暗恋队长一年了,都不表白。就旁敲侧击一下,谁懂啊。”

“我,我这不是在加深一下感情,表白不才有把握吗!”

“可你半年前也这么说。”

“我,我,我……”


我表过白啊。

那是夏季的某一天。黄少天正准备离开教学楼回到宿舍,突然天空下起了雨。
“真倒霉”黄少天心里想。
“少天?”一个很耳熟的声音从身边响起。
“怎么了?没带伞吗?”是喻文州这讲话。
“对呀,队长你也刚下课啊,会宿舍吗。如果你会宿舍的话可不可以顺便带我一下,行吗?行吗?行吗?啊啊,如果队长你不会宿舍就算了,我自己跑回去吧。应该可以,现在雨还不大。三,二”黄少天不禁思索的发出这段看似邀请,最后又怂的放弃的话语。
“不会少天,我也会宿舍,一起走吧。”喻文州好像怕他真的冲出去一样,立刻回答道。

“诶,这样啊,好,好,一起走吧!”黄少天加大了音量,生怕喻文州要反悔。

“走吧。”






“啊啊啊,我干了什么,我现在在和队长撑一把伞。贴的好近,队长的发尖碰到我脖子了,好痒。啊啊啊我现在要怎么办,要聊天吗,要吗,要吗!”没走出去几步,黄少天的内心就炸开了锅。到宿舍这短短的路好像无比漫长。

“少天,怎么了?都不说话。”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奇怪,开口问。

“怎么办,怎么办?队长问我问题了,我要怎么回答。不行不行冷静下来。想一想,现在我和队长同撑一把伞,身边没有任何人,很好,这不是表白的最佳时机吗?机会主义者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不会”

在下定决心后,黄少天渐渐鼓起了勇气,问:
“那个队长……我,我喜欢,喜欢你。”黄少天的声音越说越小,但是
“说出来了,我说出来了!”黄少天兴奋的想。

这时天公不作美,雨停了。喻文州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天气上,没有听见黄少天讲了什么。

“少天,你说什么?”喻文州问。

“没,没……哦哦就是我之前听苏妹子说什么搞基啊,什么gay啊,问问队长你什么看法。”这知道喻文州并没有听到后,黄少天刚刚的勇气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瘪了下去,怂了起来,说。

“少天你刚刚说的是这个吗?算了。
嗯,我觉得这没什么吧,只不过他们和我们有点不同。但是我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男的会喜欢男的?”

这句话像冷水一样浇在黄少天头上,泼灭了他所有的希望。

“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上男的,毕竟我现在还没谈过恋爱,不是很清楚。”

……

黄少天很讨厌喻文州这点,说话滴水不漏。刚泼灭了他的希望有为他点起火苗。

“这样啊,那队长我们走吧,夏天这种阵雨,万一待会又下起来了就不好了”

“哦,好,走吧”


---------------------------------------------

关于文有大量对话我也很无奈,开始几篇大概都会是回忆。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追鱼剧情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