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全职高手】王杰希讨厌喻黄的十个理由

我总算想了起来还有这篇没写,不能拖到明年了。


各种ooc各种私设

幼儿园文笔

有个前篇《黄少天讨厌王杰希的十个理由》
还有《喻文州讨厌王杰希的十个理由》是@圆滚滚的小橙子-掉粉期 写的。因为我不会发超链接,想看的可以翻翻主页。

-----------------------------------------------------
1.他们想见就能见到

“队长,明天没事我们出去玩吧。我早就想好了我想去阿尔卑斯山看看,不然去苏黎世湖看看。队长队长你说呢?”黄少天说。


“少天你说去哪就去哪吧。中午吃什么?”喻文州说。


“嗯,我想吃……”黄少天说。




坐着休息室里的喻黄两人有一腔没一腔的在聊天,完全没顾忌边上的单身狗或是恋人不在身边的人士的感受。
身边的粉红泡泡快冲破屏幕了。


“这两人怎么这么烦!”王杰希当时想,“下一次比赛一定想干掉他们。”


然后扭头看见旁边的张佳乐身边也散发着快实体化的黑气。


还好还好,不止有他一人被荼毒。




忽然张佳乐的手机响了。


“啊,喂,大孙啊!你怎么……”


一下子他就看见张佳乐身边的黑气变成粉红色的,王杰希大概猜到了电话到底说了什么了,因为他之后就看见张佳乐出了门。


王杰希下定决心,“下次赛场上先干掉张佳乐,再干掉那两人。”







之后王杰希向外面走去

“看看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都这么会秀,像我都不……”












“小队长!去吃饭吧!”


“哦。”





下次绝对先干掉他们


by路过的张新杰。




2.世仇

那天想到昨天抢了蓝雨的boss,王杰希心情很好的,在打boss的时候也经常到工会那边说话,也算是发福利吧。

然后……


“哈哈哈哈王杰希带着你的环卫工人去扫现场吧,这个野图boss我们蓝溪阁收下了。”黄少天带着一大串文字泡和蓝雨的剑客团冲了过来抢走了野图boss。


他想指挥去追,但是喻文州已经带领众术士困住了他们。


“大意了啊。”

“礼尚往来”喻文州发过来一条消息。


3.夺子之仇

“小别啊,训练呢?”这是他第三次经过刘小别身边发现他在PK了。自从上次同意他和蓝雨的未来切磋后,刘小别就越来越不认真训练了。

“小别啊,实战是很重要,但日常的基础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

“可是……”刘小别欲言又止。

孩子不听话了,王杰希想。肯定是因为蓝雨的卢瀚文,蓝雨的人怎么也不管管他,这样会影响别的队训练的。
哦不,如果是蓝雨的话说不定是故意的。

喻文州心真脏啊。


“追媳妇也是很重要的啊!”刘小别接上说。


完了,给黄少天和喻文州带坏了。



4.外貌

有天王杰希看见了一个荣耀的外貌排名。然后,一脸黑线。

除了周泽楷的第一可以接受,为什么叶修这虚胖脸也能拍第二啊!

王杰希看见自己死死的被压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下面的排名,更确信了自己的推论是正确的。排这个排名的人绝对是眼瞎。

忽然王杰希看见还有一个参选的照片投稿。

再对比了一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各种cp照和自己的大小眼特写,他严重怀疑这是一个蓝雨粉。哦不,是个蓝雨腐女粉。



在王杰希进行这丰富的心理活动的时候,高英杰推开门说:“爸……哦不队长,方前辈来了。”


“哦”王杰希又小声的说“谁要他回来啊。”


队长你这一脸高兴的样子可一点儿说服力都没有啊。


“咔嚓”


第二天王杰希的排名一下子到了第二位,仅因为多了一张笑颜照。


5.黄少天话太多

咋一看好像和喻文州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

“少天先别说话。”喻文州说

谢谢喻文州你,你是神。(大家都是这个反应的)

“先喝口水。再说”

Duang

天堂到地狱。

所以黄少天话太多的背后说不定就有一个喻文州在助纣为虐。


“和队长去吃饭”
“和队长出去玩”
“队长帮忙做手操”
……

叮叮叮
王杰希的手机响个不停,不是黄少天发的秀恩爱图片就是骚扰的话。

黄少天怎么会有这么多时间发消息啊,他不训练的吗?
……
喻文州都怪你。




喻文州:“没事缺了的训练会不回来的。”
^_^


6.他们造谣他会算命

看看荣耀论坛上各种关于他算命的梗,表情包。王杰希又更恨了喻黄二人一点。

他只不过家里

收藏了各种不同的塔罗牌

有几件巫师袍

买了一个占卜的水晶球装饰

还在在墙上挂了八卦图

而已吗!

只不过不小心被黄少天和喻文州来他家的时候看见了,就造谣他会算命。

“我只是看过几本书在上过课而已,我只是对占卜略懂一二。”王杰希呐喊。


7.他们可以出去玩

“唉”王杰希不知第几次发出了感叹。

他看了看手机了夏休期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去玩的动态,又看了看窗外灰蒙蒙的天。不由得感到几分伤感。随后他拿出了手机定了机票。

“拜拜了雾霾”
下面是一张机票的配图
目的地:英国


王杰希:“又有好多人要嫉妒了,真难过。”



8.北方暖

先不要说我题目错了,南方人要告诉你:“北方的冬天其实要好过的多了!”
北方外面冷穿得多就好了,室内暖气开的可以穿短袖。南方是湿冷,外面冷里面也冷。(一个快冻死的人都碎碎念,请不要在意)



王杰希对着书上恋人冬天互相取暖的画面,心中默默比了个手势。

(别想多,是比心)




想了想上次在南方被闪瞎了的画面,心中有默默比了个手势

(别想多,还是比心,不是不能说的手势)


王杰希:“这种都是做不到的事情的书有什么用啊!”


方士谦:“没事,小队长我们可以去外面试试,顺便把别的做了。”



9.这两人没见过雪

都说南方人看雪,北方人人看南方人看雪。

王杰希看见喻黄两人来北京的时候深深的鄙视了这两人。

黄少天已经把自己整个人埋进了雪里,一边在雪里挥舞这双手,一边叫着队长给他拍照。他确定要人拍下他这蠢样吗?

反观喻文州看似毫不在意,但是啊,你稍微注意一点你手机的闪光灯好嘛!这么不见你比赛的时候手这么快!这都快赶上连拍了吧。还有喻文州别掩饰你脸上的表情了,我知道你快乐疯了。

这时路边有一个小女孩和她母亲走过,说:“妈妈,这两个哥哥在干什么呢?”

我不认识他们,我不认识他们。(王队自欺欺人是没有用的)

“那边的哥哥怎么转过身蹲了下来了啊,而且他好眼熟。”小女孩又说。



10.这两个讨厌的家伙

这两讨厌的家伙,从没出道就纠缠不清。

少年时期自信的傲气,在看过那一场比赛后,第一次被人挫到。

偏暗的房间了放映着最激烈的比赛画面,前面就是三个少年。


那告诉了他,你还不够强。



出道后,如约战场相见,褪去曾经的年少轻狂,只见当时少年口中与实际不符的理想成功的时刻。


他们终在战场对面见到了对方。如当年说的那样。





为了这两个讨厌的家伙,他熬夜通宵的研究对策,一遍又一遍的看他们战斗的视频,只为将他们甩在身后。


但当比赛前相遇看见对方两人眼底下淡淡的黑,他高兴的笑了。

他知道他甩不开他们的。




胜败乃兵家常事,他们之间的对决有胜有负,最终他还是没将他们甩开。和所想的一样。

“即使我付出很大努力,这两个人也还在我身旁,真是讨厌。”王杰希这么说。


“所以我最喜欢荣耀了。”之后又听见他接了一句。






“王杰希你干嘛呢一个人傻笑,不要我们下次赢了,就用自己傻了做理由啊,没用的我跟你讲。”黄少天带着一身的雪说。


“哦,王队怎么了?”喻文州也回过神来,接上话。






“不,没什么,就是想跟你们说,”




讨厌的家伙们,明年战场见。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大眼。”
“新年快乐,王队。”




-----------------------------------------------------

我给王队加了些奇奇怪怪的属性
像会内心碎碎念啊,小傲娇什么的
如果觉得特别无法接受或是很奇怪,跟我说我会改的。


所以请勿喷




最后提前说一下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