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喻黄】论黄少天这么怂是怎么追到喻文州的(3)

又名“论黄少天是怎么花式坑郑轩”

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和题目没什么关系(算了反正我取名废)

各种ooc

好像注意到黄少天话的意思却又好像拒绝好像接受的暧昧喻
×
暗恋队长却又怂怂的天天

可以接受就往下
---------------------------------------------


“谢谢学长。”

“没事,帮助学妹是我应该做的。”喻文州说。他们站在学校的小花园里,却不料有个人在旁边的小树丛了偷听。

“我已经不知道该气什么了。看看之前这个女生各种的投怀送抱,不是突然往后摔,就是不小心肩碰肩,手碰手的。我到底应该气队长的桃花运呢,还是气这女生乱碰队长啊。好纠结啊。不,还是气情敌。话说郑轩怎么还不来啊”黄少天这么想。在这期间,他无数次的想冲出去,又无数次的缩回来。害怕被队长误会,在他没做好准备时,就事情败露,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所以他又怂了。

“那个学长,我,我明天有话想跟你说,你明天可不可再来这里一趟?同一时间。”那个小学妹说。

“可以是可以,但有什么话不能现在讲吗?”喻文州问。他想了想他明天好像没什么计划,就答应了。不过情商低也是心脏,该问的疑点还是要问的。

“不行,一定要明天,可以吗?”被糊弄过去了。

“哦,好吧。”反正没什么损失的喻文州就答应了。但听的这段对话的黄少天炸了。“不行,这女生一定是要和队长告白。明天的机会万一被抢了,队长和她交往了,我就真没机会了。不行。”想到这里,黄少天感觉不太好。就冲了出去,还叫到“不行!”这么大的声音果然,喻文州和小学妹都听见了。

“唉,少天,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什么不行”喻文州先反应过来,问到。黄少天开始为自己的冲动后悔了。“没,没,没”,但他又想到明天有人要跟队长表白,又说“队长,你明天不能来,因为,额,因为郑轩明天这时要表白!”

“唉,是吗。”喻文州说。“对呀,对呀,我和郑轩刚刚就这讨论这个。郑轩人生中这么大的日子,队长你不会不来吧?”黄少天说

“可,可少天你为什么在这里啊。”喻文州回避了黄少天的问题,开始将话题带向别处。

“我,我,额我,我是为了告诉你,谁知道你刚刚走这么快,我找你好久了。”喻文州没有成功抓住黄少天的漏洞,虽然这个谎言还是漏洞百出,但之后

“啊啊,郑轩你来了,快跟队长说一下,你明天表白的事。”郑轩恰好赶到了,黄少天立刻将矛头对准他。

“什么,我要表白,啊,我怎么,啊啊啊,黄少你。”刚刚赶过来的郑轩在一头雾水的情况下,被黄少天拗了一下,提醒。虽然还没搞懂形式但他还是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去。
“是是是,我明天要表白。”

“对吧,队长我没说错,那你明天一定要来哦,我和郑轩先走了。”黄少天在接完郑轩的话后赶紧来这郑轩离开了。留下很蒙的喻文州和被忽视好久的小学妹。

“……好,我会的。”

---------------------------------------------
越写越短
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天天追鱼啊
可怜的小学妹(我是不会让我的角色只打一个酱油的。小学妹要搞事)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