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雷安】cp关键词:雷狮无聊的时候会干嘛

各种ooc各种私设
幼儿园文笔,写的不好,请勿喷
希望这次没打错
就这样
---------------------------------------------








“这是什么?挺有意思的嘛。”在安迷修做晚饭的时候,雷狮无聊的在沙发上刷刷帖子,突然一个挺有意思的题目进入雷狮眼中:五个显得自己很有男友力的方法。看到这雷狮想起前几天他听见有几个女生在说。
“啊啊,我今天打怪的时候遇到安迷修大人了,在我快受伤的时候救了我,超帅的!”
“对对对,我也有,我有一次也被救了,那身姿特别潇洒。还特地问我有没有事,男友力真的满满!和其他几个大赛前几完全不一样!”
“嗯,我也是,本来想做他女朋友的,但不知为什么安迷修大人说他有恋人了,谁下手这么快!诶,我也想有个这么棒的男朋友啊!”

那是下手当然要快,不然不就被抢了,看到机会就要上。你们男友力满满的安迷修已经是我身下受了,你们没机会了。雷狮当时这样想。

但现在他又想起了这段话,他觉得安迷修都有这什么男友力,他怎么没有,从来没听过有人说他有男友力。“不行,我怎么可以比安迷修这个受差。看看”雷狮这样想,然后打开了这个帖子。

1.要经常抱她,给她安全感。

抱吗,雷狮看了看在厨房里忙碌的安迷修。漏出来的脖颈看起来皙白而又滑嫩。简洁的白衬衫勾勒出较好的身材,紧束的围裙显出纤细的腰。不错,不错,雷狮有肯定了一下自己挑人的品味。起身向安迷修靠近,一下子抱住他。
“哇啊,雷狮你干什么呢!”安迷修被突然的袭击吓到了,险些把正在炒的菜都倒掉了。
“怎么了,抱你啊,喜欢不。”雷狮问。
“喜欢个鬼啊!快放开,在下不能炒菜了,晚饭还吃不吃了。”安迷修对于这个用手在他腰上摩擦的人感到了气愤。这个令他无法继续做事的举动怎么可能喜欢。听到了晚饭会没的消息,雷狮依依不舍地放开了手。退回了客厅,又刷刷帖子。

2.帮他吃掉不喜欢的东西,吃饭时照顾她不让她自己动手。

“所以你之前奇怪的举动是这模仿这个?”安迷修拿着雷狮的手机,指着帖子的界面说。“对,本大爷要证明我怎么会比你这个受还没有男友力。”雷狮对着安迷修说。
“所以你在是在嫉妒吧,嫉妒在下比你更有男友力。不过你愿意在下也可以当攻的。”安迷修说了这句像挑衅一样的话。而雷狮也的确被挑衅到了,说:“就你能当攻?想想你前几天在我身下喘的那样,呸呸呸。”
“啊啊啊,你给在下住嘴!”听到雷狮的话安迷修立刻羞红了脸,气急败坏的说:“那说的男友力在下还是比你高,这是事实。”
“哦,那敢来比比吗?”雷狮较有兴趣的对安迷修发出挑战。
“好啊,比就比。”安迷修接受了挑战。
“那我现在跟在这个教程做,如果你心动了,就是我赢。如果你没有,就是我输。”
“好。”安迷修说。
“那我看看,第二条,帮他吃掉不喜欢的东西,吃饭时照顾她不让她自己动手。行,吃饭了吧。”
“嗯。”
雷狮看看桌子上什么糖醋排骨啊,宫保鸡丁啊,可乐鸡翅啊,都是自己爱吃的。“额,这。”
“哎哎,安迷修我知道你不喜欢吃这个,我来帮你。”雷狮夹走了安迷修碗里最后一块可乐鸡翅。
“安迷修这个吃了会胖,我来。”雷狮夹走了安迷修准备吃的炸鸡块。
“我知道蔬菜沙拉你喜欢,来来多吃点。”说罢雷狮把他的那份推给了安迷修,还顺手夹了个牛肉。

饭后安迷修表示:“呵呵,男友力。分手吧雷狮。”

3.给她家里的钥匙,和她用情侣钥匙扣。

雷狮想“家里的钥匙已经给他了,钥匙扣?”雷狮看了看安迷修小马宝莉的钥匙扣,又找了找自己的,发现好像又被自己不知扔在哪里了,说:“安迷修你换掉吧。”
“哈?”

4.用特殊的名字称呼她,像宝贝,公主,女王,主人之类的(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安没马?傻逼骑士?你喜欢哪个?”
“滚,都不喜欢。”
“好吧,安泥鳅。”
“恶党,拔剑吧!”

5.答应她的事要做到,包括戒烟戒酒。

“戒烟还好说,戒酒嘛……”

安迷修看着雷狮脸上犹豫的神色。他知道雷狮好胜心很强,他想赢,但是戒酒这事对他来说真的不容易。突然安迷修看见帖子最下面有多了一条。

“雷狮算了吧。”安迷修说。“啊,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难道本大爷……我再想想。”雷狮回答道
“算了雷狮,有男友力又会怎么样,你还想去勾搭小姑娘吗?虽然说出来挺不好意思的,但在下喜欢的是你,任性自由的你。虽然你的理念和在下相悖,但在下是认可你,喜欢这样的你才会答应和你交往的。就算你没有男友力在下也喜欢你。”安迷修突然一击直球打在雷狮身上,令人动容。雷狮说:“我也没想没有这个男友力你会不喜欢我。被我看上的猎物,没一个能跑掉,当然你也是,安迷修。”霸道的宣言,雷狮的风格。事实也证明,被海盗盯上的骑士也确实没有跑掉。
海盗不会放弃自己的宝藏
骑士对挚爱至死不渝
他们会不断纠缠,相爱或相杀,至死。

“不过安迷修,你刚刚藏起来了什么。”雷狮没有放过那个瞬间,发问道。
“啊啊,什么,没有什么啊。”安迷修被突然揭穿,有点手足无措。
“拿来我看看。”雷狮一把抢走了安迷修身后的手机,看了看,说:“难怪听见你的深情告白,原来如此。”雷狮指了指帖子的最后一条: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也可以尝试一下用各种不同的体位,可以增进感情哦。
“前面不成功没有关系,可以试试这条嘛。”雷狮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抱起安迷修就往卧室走。“雷狮你放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放手。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莉洁,发好了没有?”
“凯莉?好了,刚刚有个叫雷神之锤的评论了,说写的挺好。”
“好,我们走吧我请你吃晚饭。”
“好。”






事后,到底谁赢了?
安迷修:“当然是在下,我怎么可能会对恶党这么粗暴的方法心动。嘶,疼。”
雷狮:“当然是本大爷,是你没看见安迷修那模样。他肯定心动了。”



---------------------------------------------
帖子有参考,有私设
日常吹安【1/1】
感觉我写的安哥都做到了
可能会把车的部分写出来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