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弦偿

懒癌晚期患者

【喻黄】中秋赏月的套路

中秋贺文

贼短,贼短,贼短重要的事说三遍

关于赏月时许愿大概是没有的事,不管真心许愿什么时候都一样的吧。

老梗
---------------------------------------------


“少天,要一起去赏月吗?”

“好,好啊,队长,走走走,走吧。”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到了蓝雨的天台上。

“哇,运气真好,居然可以见到月亮。想想以前训练营时偷偷跑上来从来没见过。是不是因为队长在边上。队长你果然是锦鲤附体。”黄少天说,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那天晚上是真的美。黑色的天空上万里无云,只有各式各样的星星镶嵌于其中,闪烁着光芒。最耀眼的月亮散发着黄色的光芒,美丽又柔和,吸引着人们,却又诉说着它的清冷。

“那现在锦鲤告诉你,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你要许什么?”

“队长你这么厉害的吗!那你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要加个我代表月亮告诉你什么的。”

“少天认真点。”

“哦,好吧。我,我希望蓝雨可以拿下个赛季的冠军。”

“不行,少天,这个愿望是喻文州答应帮你实现的,已经许过了,换一个。你的锦鲤能实现的”

“队长我知道我们最近玩梗有点过分了,你也不用这样吧。”

“不会,就是想问问,少天说吧。”

“理解队长你的水瓶脑对我来说还是太困难了。那好吧,那我许什么愿望呢?嗯嗯。”

这时一阵凉风吹过,黄少天看看眼前人,被风吹起的头发和衣角上有星星点点的月光洒在上面,到还真像天上的神仙。脸上认真的神情,是他最喜欢的样子。

嗯,你的锦鲤吗。

“那锦鲤大仙,我希望可以和喻文州一直在一起,可以吗?”

“这样啊,那你看看天上的月亮。”

“啊,什么?”黄少天听话的抬头看,看见明亮而又皎洁的月亮,高高悬挂在头顶。依然美丽。














“今夜月色真美,少天”

评论(2)

热度(23)